Jessica~

树莓古董店 有事请留言🐰🐺
禁止将文以任何方式搬至任何软件

猫儿(番外)

  电视里正放着旅游节目,房间里除了电视里的熟悉男播音,还有着嘟嘟的空调箱运转的声音.






房闻空无一人

哦不..

也不能这样说…………



沙发上有一只亮着白肚皮的黑猫,黑猫的旁边有着大太小小空了的零食袋。猫儿的睡姿很不乖巧——脑袋缩在两枕头之间,能看到挤缩成一条缝的头部。四个小脚朝天,尾巴垂落在沙发下的地板上

除了一团糟的沙发,其它物品都很正常的摆放,治愈旅行途中的音乐和沙沙作响的空调箱. . ..


“哐当……”

是门被打开的声音


猫儿突然一个翻身,灵活的跳到地板上,木质地板上传来了~嗒嗒嗒小爪子踩在地面上的声音。

猫儿伸了个懒腰快速窜到卧室门前,却在脚步踏出的那一刻步伐变得又缓又慢

就像极度不情愿的样子



可是.....高高翘起的尾巴出卖了她现在兴奋的心……


玄关处,赵美延正换着拖鞋,无意间暼见卧室里悠哉悠哉晃出来的黑猫

“舒华,我回来时啦,你看,我还带了冰淇凌,草莓味的~”




本来还晃悠悠往这边走的猫儿听到了赵美延的话,瞳扎突然晃了几下,然后瞪着那个玄关处的人,果断转身离开…………

像是赌气一样,因为地板上传来的吱吱爪子挠地板的声音

“呼……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不喜欢草莓………………好气好气好气,有磨爪子的东西吗?我要灭口了!!!!!!!”

看着猫儿故意发出来的吱吱声






赵美延好笑的追上去

连拖鞋都没穿,赤着脚跑过去

“好啦别生气了,我逗你的啦………………是巧克力口味的你怎么跟个小气鬼一样嘛...”

赵美延无奈的吐吐舌头半讨好型的哄着蹲在电冰箱上背对着她的黑猫。最后好像是怕冰淇凌化掉,猫儿时不时咕嘟的咽着口水,转身扑到赵美延怀里,抬着脑袋委屈的看着她。

“对不起嘛.”

猫儿半眯着眼睛,听着抱住她的女人傻乎乎的安慰和道歉

猫儿小小的嘴角显示了一条不明显的弧线。






一人一猫坐在餐桌旁,桌子上是两盒冰淇凌,赵美延其实并不爱这些甜食,但是看到糊了一嘴的黑猫,她就突然产生了兴趣。

猫儿无奈的看着痴痴表情的赵美延,又看到自己糊到爪子上奶油,黏糊糊的,好不舒服.--

猫儿轻轻探过身子,伸出小舌头轻轻的 舔 了一下赵美延沾着冰淇凌的嘴角

嗖一下,一个穿着灰色吊带的女孩便坐在了对面




“姐姐,你不要脸红的那么明显好不好……“

“明明,你偷偷亲我的次数最多耶……”

"对了,这个口味不错,我下次噢,不!明天我要吃奶油味的……”

叶舒华继续的吃着,对面的女人却捂着脸,偷用指缝着着女孩

是什么时候秘密被发现的,大概就是某次的夜晚?

“姐姐,你能不能不要偷亲我啦,穿着吊带睡真的有点冷.!!!!..”

叶舒华不满的抗议看,的确呀两个人盖被子多冷呀,还是毛茸茸的缩成一团最舒服,女孩没有理会旁边被戳到小心思的人,懒洋洋的说完便往被子里钻

赵美延低头看着怀里的女孩,也没办法啊,这是单人床,肯定就是单人的被子,而且,大部分是你踢被子睡觉不老实的嘛……………………

有些委屈的嘀咕着,但是看到了女孩露出的雪白皮肤和软乎乎的脸蛋





“其实,我可以买个双人被子的呀…………………………”

赵美延一边帮叶舒华掖起被子,一边担心她没有盖紧

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

决定明天一定要买个双人被子……………………







如果要问赵美延什么时候开心

那,大概就是现在了

她们搬家了

原因是因为叶舒华有时候幻为猫儿的时候,出去玩

车太多,而且有次,猫儿大晚上出去溜达,结果碰到了飙车的年轻人,这下可好,猫儿被狠狠地吓到了,回家了郁闷的躲在衣柜不出来,不管赵美延怎么哄,猫儿都不出来

最后,赵美延拎着猫儿的后脖,看着手里怏怏的猫儿,边哄边说好话

虽然此后猫儿天天粘她粘的紧

她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但是,猫儿也应该多出去走走的,这个不是她的世界












“姐姐,风好大,哈哈,我抓住了风儿”




赵美延开着车,看着把白嫩的手臂伸出去的女孩,看着女孩兴奋样子,怎么形容,大概就是女孩把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送给你

赵美延心情不错的开着车,车里放着女孩喜欢的调子,手指在方向盘若有若无的打着节拍……

【因为喜欢 ,就是那种恰巧的温柔 和眼里的星光】

【其实这个季节最适合与你一起手牵手 ,踩着路上的落叶,如果再配上傍晚五点的夕阳、热乎乎的奶茶】

如果说赵美延是个严谨的人,那可真的错了,因为她的爱意可是掩盖都掩盖不住

她的眼神对上女孩的时候,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那种宠溺像喷过的香水一样,散发的无处躲藏…………

至于叶舒华?


【我想要抢你的帽子,抢你的围巾,抢你的手套,抢你的大衣。没有也没关系…………】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你而已~】

猫儿保持她自由的一切

她才不担心

因为

她知道

有人会爱着她

她敢保证~


车子穿过马路

风儿在羡慕

你看,她们已经没办法分开了………………








车子停在了一处海边

一栋暖色调的两层小房子就是她们的新家

房子的主人是一对老夫妇,但是赵美延很庆幸,这对老夫妇过于和蔼,她们允许了自己把一楼装成饮品店

要不,怎么养活这只猫儿呢……………………

虽然,自己可以远程写文件

就是想让她在身边而已








沙滩上没有弯弯曲曲看不到尽头的马路,也没有遮住天空的高楼,也没有流浪的精灵。

有的只是,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阳光撒下来的温柔,洋溢着笑容的人们,和懒洋洋晒着太阳的小动物~

赵美延一边搅拌手中的咖啡,一边看着那只瘫在客人面前桌子上的黑猫




来店里的人们都很喜欢猫儿,没人会拒绝可爱的事物,当然也有表白这个散发着温柔气息的漂亮老板,虽然猫儿过于明显的把爪子亮出来……………………




“8号客人的咖啡和甜点好了~”

还在挠着猫儿的人快速的走过来,有些迫不及待

原因是因为他想把甜点喂一点给这个懒洋洋的生物

赵美延习惯的看了一眼就去洗了杯子

其实,这个甜点,她保证,大多数都进了叶舒华的肚子












“姐姐,今天晚上有晚会啊,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叶舒华穿着赵美延给她买的小裙子,其实她也是刚刚在两个客人谈话中听到的

“嗯……”

“美延~~拜托拜托”

赵美延好笑的看着这个只有有事相求才回撒娇打滚的女孩

“嗯………………”

“mua~mua~”

唇边还有女孩刚刚果汁的味道

“好吧~”

“嘿嘿,我去换衣服,姐姐和我穿一样的~”

俩个人一起上了二楼



窗户旁边有个愣住的男子,他,刚刚看到了,店长被一个女孩亲亲?????

算了,反正都长的不错

低头继续吃着刚做好的三明治………………










女孩带着棕色的瓜皮帽,穿着亚麻色的连衣裙,身上还披着一个小马甲

叶舒华看着身旁穿着和自己颜色一样的衬衫上衣,黑色铅笔裤的赵美延,满意的点点头

“这样,我们更像情侣耶~”

这是,女孩的结论

而,赵美延觉得,女孩脖子上的红痕更容易说明她有了对象~~









几个零时散光灯,大大小小的啤酒,一个个可移动的摊铺…………

“呼……真热闹呀………………”

赵美延有些热了,解开衬衫前几颗扣子

赵美延看着那些打打闹闹的人儿 ,还有些手牵着手的人儿,呼~真的不一样呀………………

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派对了?也不是没参加,只是她们都是在KTV或者餐厅里度过

抬头看着黝黑的天空,上面撒着星星✨




“姐姐~噢……”

赵美延回过神来,看着面前吐着小舌头的女孩

“喝醉了吗?不是答应不会喝的吗?”

赵美延有些温怒

“不是……不是……不是的,她们的烧烤里好像加的有酒,不是我…………我没有……”

叶舒华手忙脚乱的比划着

“噗……是吗?那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呀~”

叶舒华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啤酒瓶

“啧……………………我就是喝了!怎么滴!!!!”




叶舒华看着对面抱着双臂的女人,不满的撇撇嘴

大步走上前,抓住赵美延因为热而解开的衣领

踮起脚

狠狠地在女人唇边印上自己的痕迹

女孩消失了,转而变成一只被抱在怀里的黑猫

黑猫努力的挣开赵美延的怀抱,灵活的完成落地,屁颠屁颠的走了

看着猫儿走的方向是饮品店,赵美延松口气,但是看着走着s型的猫步,赵美延忍了又忍,没让自己笑出来~





“唉……难哄哦……”

赵美延继续在沙滩晚会里逛着,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工艺品,她需要买一些回去给女孩,毕竟女孩就小孩子脾气,不记仇


“让我看看,嗯…………就这个啦!”

赵美延拿起一个项链,

项链是由一个贝壳穿起来的,看起来其实很简单,但是贝壳上面有个猫儿的轮廓



“嗯,不错,你会喜欢的……该回去了……”

赵美延付完钱,把项链放到口袋里

却在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看到有两个人在自己店前

是,那对老夫妇


“美延?美延!美延,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猫咪呀,她是不是不舒服啊,她不动了……”

两个老人赶紧招手喊着赵美延

赵美延小跑的跑过去,看着躺在老夫妇怀里睡得四仰八叉的猫儿

赵美延挑挑眉头

“唉?不是的,您别担心,这个小家伙刚刚偷喝了晚会的酒了”

“哈?猫咪还喝酒呀?”

“嗯,看样子好像是这样~”

“我就说嘛,老太婆你太大惊小怪的”

旁边的老人收回紧紧抱住猫咪的手,轻轻咳嗽两声

掩盖刚刚自己的担忧






“唉?这是什么?”

赵美延看到了老妇人手里的有些大的袋子

“噢!这个,你不说我都忘了,老啦老啦”

“没关系呢,很重吗?我来帮您拿吧!”

老妇人摆摆手,说着没关系,说这就是给她的



“前段时间,有个女孩,嗯,挺年轻的,跟个小孩子一样,跑到我这,说让我的老头子帮帮她,给她做个画框,你看,这是不是挺像你的,我给你说吼,老头子还挺开心的,那女孩我没见过,但是白乎乎的,一直缠这我们,老头子就乐呵呵的答应了,你看看…………………………”


看着画里的人,似她又不是她

但是高高的鼻梁却又在说就是她

画面是彩色的,用色很大胆,很鲜艳,但是却又是恰到好处,画里的女人半眯着眼睛,似乎是被阳光刺到了眼睛,其它处就是有些花儿挡住,就像身处花丛的感觉

落款人

大美女

就是她没错了




送给老夫妇一些甜点,道完谢就捏着猫儿的后劲脖回到了二楼的房间

“晚安~”

看着旁边睡得昏天黑地的猫儿,赵美延有很多的问题想问她

却又不忍心打搅她

明天在吧








赵美延这天晚上睡得很不舒服,她总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迷迷糊糊中看到自己胸口的一个黑团子

“呼……我的天哈…………你不能老老实实睡吗?”

猫儿不耐烦的呼着爪子

“你真是只色眯眯的猫儿……”

猫儿一爪子拍在赵美延的嘴巴上

“服你了……………………”

赵美延继续陷入沉睡,太困了,顺便把猫儿提溜下去














“你就想靠着这个打发我吗?”

叶舒华顶着炸毛的头发,睡眼朦胧的看着手里的项链

赵美延有爱的看着面前的女孩

“那你还要更多吗?”

“什么??”

“这个……”

赵美延指指脖子的方向

叶舒华瞳孔震动了一下,赶紧裹紧自己












我在人间贩卖黄昏 只为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

在这季节交替中我陪你看这昼夜往复日升月落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想要在最好的时光在最美地方

赵美延看着打着赤脚在海边捡着贝壳的女孩

脖子那里还挂着那个有着猫儿轮廓的贝壳项链

“不是说不会带嘛”

阳光穿过云层,将她的温暖撒向人间

赵美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病了 她的眼里溢出的爱意太明显了,快要把叶舒华淹没

不过,叶舒华不会躲开的,她会沉醉在她的温柔里伸懒腰

赵美延还记得那个问题

“舒华,为什么会画我呀~”

“因为……因为,喜欢呀!”



女孩懒洋洋的说着,有些酒气从嘴里吐出来

“那怎么那么鲜艳啊?”


















“因为,美延你对我来说,是彩色啊……”

“美延在哪里,哪里都会鲜活起来”

“在舒华眼里,美延是我的一切了,因为美延,所以我的世界就亮了”

“美延,独一无二,不可以被替代哦,她是舒华的~~”








赵美延紧紧抱住晕晕乎乎的女孩

她想说



还有星月可以寄望 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我爱你”

“我也是”







呼,写完啦

希望大家喜欢哦⊙∀⊙!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