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树莓古董店 有事请留言🐰🐺
禁止将文以任何方式搬至任何软件

LION

黑夜笼罩着城堡

似乎是在想吞没它

但是令人不安不是无法琢磨的黑夜,而是古堡窗口透射的微光

“昭妍姐姐,让我去嘛~”

一个穿着小熊睡衣,夹着橙色发卡的女孩撒娇似的抓着一头金发的女孩胳膊摇晃

“昭妍姐姐~雨琦都可以去的,我也想去,拜托嘛~”

金发女孩无奈的看着那个抱着自己晃的女孩

“舒华,听着,如果不是上次你在来访人杯子里放辣椒粉,上上次在伯爵睡觉房间里点烟花,还有上上上次你把人家王子给你的书信全部张贴出去,我………………”

“我们其实是可以完全温温柔柔和和蔼蔼的去占领地的”

厨房里一个端着水杯的女人接着说到

“珍珍,雨琦和我一起弄得……”




女孩试图争辩

“呀呀呀,呀呀呀,臭丫头,你别污赖我啊……”

“哈哈哈,你们两个幼稚鬼~”

“昭妍,让舒华去吧,我看着她,噗嗤~”

在那个懒悠悠却又充满性感的女人后面紧接着走出来三个女人,她们有说有笑的端着自己的杯子出来

一边打趣着那个睡衣女孩,一边小心翼翼的端稳自己的晚间饮品

六个女孩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闲谈着

女孩们可以看出年龄的差异,她们的穿衣风格也不一样,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

除了小熊睡衣女孩,其她女孩的头上都有一个颜色不一样的小皇冠
 一顶小巧精致的皇冠

“姐姐,我今年是可以去的,我长大了,我也想要…………”

叶舒华不乐意的看着那些打趣她的姐姐们,自己又没说错嘛,我也想有个皇冠嘛,最好是蓝色的,额…………我也想让他们害怕我……我超凶……

女孩们口中的皇冠,便是被她们轻描淡写的“访问”

她们虽然是孩子的年纪,但是那皇冠啊,可是那些被打败国家亲自给她们制作的,用最好的材料,做出她们想象中的样子,没有固定的标准,这是按心情决定的。

她们只是和那些统治者“交流”一下

当然,可以忽视一下那些国王脖子上抵着的锋利的小刀


她们不伤害人,但是会任性的提出很多需要
 就像永远无法满足的小孩子们


“美延姐姐~拜托拜托~”

坐在一旁的栗色发的女人本来在品尝那杯香醇的咖啡

听到女孩的撒娇,手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叶舒华像是逮住了猎物一样,qiu~一下跑到那个温柔注视她的姐姐,栗色发的赵美延那。

摇着胳膊,用小奶音说着,时不时还掰着她的手指玩

“昭妍,让她去吧,其实没什么的,我会看好她的……”

“⊙▽⊙OK,作战成功”

“呀!美延姐姐,你被抓住小辫子啦!”

宋雨琦看戏般的看着她们两

“好啦,好啦,怎么可能不让你去嘛,上次不是也偷偷的躲在车后跟过来了嘛”

“嘻嘻,昭妍姐姐,我给你说,雨琦上次说你………………唔唔……”

“什么?”

“没什么,你给我过来……”

宋雨琦捂着叶舒华的嘴,把她拽到房间里,离开时还时不时的尴尬的笑着说着没什么……

“在干什么嘛?”

金米妮有些不开心,因为她们竟然开始有了秘密

也不带上我

………………

“噗嗤,米妮,你是姐姐,干嘛和那两个小孩子在那计较嘛”

徐穗珍有些好笑的看着那个满脸写着

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不开心

成熟?姐姐……

“好啦,不管她们,明天都准备好了吗?”

“OK”

“当然”

“我们从来没有失误的哦,美延姐~”












“防守好了吗?”

一个身着华丽的男人露出担忧的面孔

他,看上去好像很不安

“放心,陛下,没事,我已经通知很多士兵了”

“那我先回房间,休息一下”

“好的,陛下”





身着华丽衣裳的男人看上去很疲惫,毕竟,前天的时候,他接受到了那封信

信,很简单,就几个字

“我们很快就来访问您啦~”

落款人  女孩  dou~

这些字体很清秀,但是,被几个孩子吓到的国家已经有五个了,到底有什么原因吗?




“哎哟,我的头疼啊,心惊胆战的,有这么可…………嗬!!!!”

不知道是哪来的一个女孩,女孩笑的一脸无害的样子,头上还别着一个发卡,但是抵在胸口锋利的小刀看起来并不友好

“嘿嘿~没想到吧~我的皇冠呢?”
 女孩渴望的看着男人

“什……………………什么…………么,您别激动,您叫什么?”

“呀,你……竟然不知道我叫什么,呀呀呀”

叶舒华不满的嘟着嘴说着

“舒华呀,错了,那个要抵在脖子那边哈~”



那个受惊的国王眼睁睁的看着他卧室里慢悠悠的走出来五个女孩

“天,我不是…………已经……检查了吗????”

“噢,不好意思”

叶舒华满脸无辜的把小刀移到男人的脖子那边

“您冷静一下,真的,您等一下,我答应您,两天后,给您送过去,我知道您的,您很可爱,优雅,单纯………………我儿子对您很喜欢的………………”

皇帝做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

唉,我终于知道了我那五个兄弟的难处了







“唉?哈哈哈,我喜欢这个大叔说的话,哈哈哈,……”

“大叔????????”

男人在想,是因为自己今天没刮胡子吗?

“啧,记住您的承诺”

赵美延不开心的把叶舒华拉过去

男人看着离开自己的小刀,不禁长舒一口气

“对了,我们的还没解决呢?”

“???”

面前的也是女孩,感觉和刚刚那个稚气的女孩年龄差不多

但是,语气都是不屑和任性的

宋雨琦坏笑着,一边打趣着,一边拿着男人房间里放的装饰用的剑玩弄着

男人有些不知所措

“好……好的,你们都可以,什么都行……”

“我要你们这最好的咖啡”

“我要你这的锋利的宝剑,额……还有,骑士的衣服,还有马儿……”

“雨琦,别这么小男孩好不好……我嘛,要最好的乐队哦!”

“我要梦幻的东西,是什么,你自己想~”

“我,随便吧,软一点的床垫吧……”






男人嘴角抽搐的看着面前这几个像过节要礼物的女孩子们

“喂,听到没,对了,小心点,你房间里有我们送你的礼物哦哦~”

“好的,好的,两天后,给您送去”

他没办法低估她们,毕竟这里已经防备的这么严了,但她们轻而易举的就来了,轻而易举的把刀放在自己脖子上…………

况且,这些面孔,也没办法让自己讨厌……










“嘿,国王陛下,看这里,米妮牌香水,zizi~~~”

咚~

下一秒,空荡的房间里只有了倒在地上的男人…………


























“叮咚~”

“来啦来啦”

透过猫眼,叶舒华看到了国王和他的部队,后面还有很多马车

“哈哈,我的礼物到啦,我的皇冠”

女孩开心的去喊姐姐们

看着那个淡蓝色宝石镶嵌的皇冠,叶舒华喜欢及了,不停的摆弄着,一会带着一会取下来,她现在也是有皇冠的女孩子啦!

就像一只还没成熟的小狮子

却依赖姐姐们的威严

也嗷嗷嗷嗷~



国王看着那些女孩们比较满意的神情,不禁松口气

怎么感觉自己像个老父亲…………

“父亲,我可以和叶小姐说几句吗?”

“唉?你想去就去吧,小心点,我在这等你,有不对劲的,你就赶紧跑回来”

“父亲,她们一点都不恐怖的”

“呵呵………………”

长相英俊的男子小跑着跑到那个还带着皇冠到处摆弄的女孩身旁

“叶小姐……”

“嗯?怎么了吗???你是要拿回我的皇冠吗???我不要???”

“噗嗤,不是,我是想说,叶小姐,我喜………………”

“等下,等下,美延姐姐帮我决定,等下”

“美延姐姐,快来~”

女孩打岔的说着

“唉??好的好的,是因为姐姐对吧,好的……”











国王看着回去路上一言不发的儿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英俊的王子怕是再也没有勇气了吧

因为,叶小姐的姐姐赵女士的话一直在耳边环绕

“哈?我劝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哦,收起你那不成熟的想法~不然,您的脖子可能会分家……”

“脖子,分家………………”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英俊的王子摇摇头,快马加鞭的离开这里……………………





看着,六个女孩子每个人都有了一顶属于自己的皇冠,她们决定晚上要开party喽~~



嘘,这是女孩子的秘密





夜晚下的古堡

散发着神秘色彩……






小小脑洞,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容

(ಥ_ಥ)





评论(10)

热度(4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